小和菓子🌺

终温且惠🍃,淑慎其身🌸。

“大正,是个既甘美又带点忧愁,摩登中隐含颓废,反抗性和败北性同时存在的年代。” ——《大正》


期待已久的鬼灭全家福贴纸到了。🍃各种小细节,非常可爱。用软面抄做背景,私心了一些场景图。


p1:私心锖义❤️❤️真菰菰一直在身后助力;最强路人的的遥望;鳞泷师傅和槙寿郎的会面,原水炎柱重逢的场景👺透过一丝时代变迁的沧桑……


p2:狛恋青涩美好(打上花火🎆🎇);严胜同缘一站同框而立,一脸怨念…瑠火望着正片中没能陪伴长大的炼狱兄弟,眼里流露的满满是平凡母亲的幸福。🔥


p3:在哥哥有一郎和小铁争论的时候,无一郎在一旁一声不吭,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(又是在看云朵么☁️)须磨可可爱爱地揪着天元大人不放,牧绪不知为何在生闷气,雏鹤一副大老婆的贤惠感,天元一家今天也是其乐融融~🌠


p4:蝶屋的女孩子们(❁´◡`❁)*✲゚实弥遇上温柔的香奈惠是一场奇妙的化学反应(不死花超可💞🙊)。小忍气场男友力max,和师傅站在一起的香奈乎总是乖乖惹人怜。可可爱爱蝶屋姐妹,女孩子们是世间珍宝💎


p5:产屋敷一家,天音气质绝代芳华,神官一族的血脉,之前有读过设定说“像白桦树妖精一样美丽的女子”,以平凡妻子的身份和耀哉站在一起,散发佳人的韵味。这里安排珠世小姐,其实是自配的刀刀🔪。望着幸福的产屋敷一家,珠世会想起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吧……每每看到愈史郎倾慕着温柔珠世的样子,都能感到一丝释然。成为鬼的漫长岁月里,他们的支撑相伴,能驱散很多孤单……


p6:单独把樱花林给了蛇恋。这次,满溢的情感不必再压抑,小芭内,勇敢地把心中的喜欢告诉蜜璃吧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“如果能在没有鬼的世界转世为人,并再次与你邂逅,我一定会说出‘喜欢你’这句话。”好想回应她的笑容。🌸🌸🌸


愿在没有鬼的和平年代,大家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❤️我们一直在这里✺见证着你们的点滴。


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。



PS.

1.因为是全员向,tag略多,如有不妥,可告知删除。🙂

2.贴纸可在tb搜索店铺“次元造物”,画师“白乌”太太的授权周边。😮@白乌 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评论(8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